close

 只強調設計美學 不考慮是否實用      由Money+提供

室內設計是一門學問,必須花許多年研讀建築結構、設計原理、空間規畫和繪圖等,並且在工地磨練好長一段時間,才能「出師」,因此每個室內設計師都有自己的風格,也對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。但有時候就是太強調自我風格了,反倒犧牲了居家裝潢的實用面,也可能會忽略了屋主真正的需求。進行室內設計時,一般而言,想像會比實際漂亮許多,在設計圖上看,會覺得很完美,等到實際動工後,可能就不是那回事。

 

J+S 的看法

   常常認為一般消費者對於買菜、買家電、買生活用品的價錢斤斤計較,一定會貨比三家再慎重考慮,但是往往自宅裝修動則數十萬百萬千萬,卻完全不在意自己的權益,因此讓不肖業者趁虛敲詐一筆。

   不知道大家對於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的定義為何

   J+S認為室內裝修的基本觀念就是以人為出發點,目的在於"解決問題",而不是凸顯設計師的個人風格。設計是讓兼具美感與實用的一門藝術。

   設計師不能一昧的把業主的家當作作品一樣來設計,應該先把"解決問題"擺在第一,條件都完成了再來進行美感美化等裝飾。

   但若是過於強調藝術層面,追求時下流行的裝修建材或是家具家飾,而忽略了業主對於空間的需求等,那就無法解決實質問題了,不是麼?

 

 

   

   

(聲明) 一: 分享免費資源為主

(聲明) 二:不提供免費軟體,甚至是破解檔下載點

(聲明) 三:不交流情色相關網站

(聲明) 四:此部落格為分享google入口網搜尋內容。若以上網站經由google強大搜索器搜出,

             並為非法使用,此部落格並不鼓勵下載,需知道合法性!!!

(聲明) 五:本部落格分享之網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部落格並不擔保正確性,即時性以及完整性。

    

  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+ S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