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富是人們最常求助風水的一項,就求財而言,經常涉及的問題包括理財、負債、儲蓄、增加收入和橫財等。下面為你介紹一些秘招。

第一招:住宅或公司的東南方位是財位。

第二招:保持東南方位整潔明亮,不可堆放雜物。

第三招:不可在東南方位放置金屬檔案櫃或電視音響等屬金的物品。

第四招:在東南方位安放魚缸或噴泉等水景,水質保持流動、清潔。

第五招:在東南方位擺放如發財樹等盆景,如在發財樹下壓一張大面額鈔票,效果更好。

第六招:將三個古錢用紅繩綁在一起,字面朝上,放在皮夾內、櫃台上或門墊下,可招財。

第七招:東南方位的裝潢及擺設宜以綠色或深藍色為主。

第八招:個人本命卦的生氣方即是個人的財方(見80頁),例如1坎命的人財方是東南方,住宅或公司大門最好朝向你的財方。

第九招:調整睡床、餐桌位子和瓦斯爐朝向個人的財方,對增進財運很有幫助。

第十招:在收款機上方懸掛中空風鈴,或在收款機旁的牆壁裝一面大鏡子反射到收款機,可使生意加倍興隆。在發財樹下壓一張大面額鈔票,可使你的錢財快速增長。


(聲明) 一: 分享免費資源為主

(聲明) 二:不提供免費軟體,甚至是破解檔下載點

(聲明) 三:不交流情色相關網站

(聲明) 四:此部落格為分享google入口網搜尋內容。若以上網站經由google強大搜索器搜出,

             並為非法使用,此部落格並不鼓勵下載,需知道合法性!!!

(聲明) 五:本部落格分享之網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部落格並不擔保正確性,即時性以及完整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+ S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