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都知道發生火警要逃到一樓,但是很多人都不會判斷。大部分的人都會說:樓梯間有標示現在的樓層,或者說:一樓會特別的光亮及眾多的人潮。這種認知嚴格來講,都只對一半。


因為有許多大樓是沒有標示樓層的,也有許多大樓的安全梯,每一個樓層都長的一樣,所以以此種觀念來做為判斷的依據,常常會找不到出口。 其實,在安全梯內要判斷是否已到一樓,非常容易。

當我們在安全梯內,發現安全門上有開關,代表已經到一樓了。因為大樓內的安全門通常都做單方向開啟,其開啟的方向是從室內往安全梯的方向,所以一般安全門的開關只有在室內才看得到,安全梯內所看到的安全門都只是一片光滑的門板,只有一樓的安全門開關是設在安全梯道內。

換言之,當我們在安全梯內,發現安全門上有開關,就代表已經到一樓了。

當我們到達一個沒有安全門的樓層,代表已經到一樓了。因為有部分建築物,當初的設計理念是將安全梯與一樓都視為避難空間,所以二者視為一體,不能分割,故在一樓部分未加裝安全門。但是這個判斷原則,務必特別注意的是必須這個樓層連安全門的門框都沒有。 萬一有門框,而沒有門,代表安全門被拆走了,而不是到達一樓了。


(聲明) 一: 分享免費資源為主

(聲明) 二:不提供免費軟體,甚至是破解檔下載點

(聲明) 三:不交流情色相關網站

(聲明) 四:此部落格為分享google入口網搜尋內容。若以上網站經由google強大搜索器搜出,

             並為非法使用,此部落格並不鼓勵下載,需知道合法性!!!

(聲明) 五:本部落格分享之網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部落格並不擔保正確性,即時性以及完整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+ S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