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川獎與川端康成獎雙料得主青山七惠最新作品《我的男朋友》,青山七惠以顛覆讀者想像的手法,架構著整部故事

日本新銳女作家青山七惠最貼近讀者的戀愛作品,真切的描繪出戀愛既不合理也沒有道理,卻又令人難以抗拒,想要在陽光下奔跑的溫暖感覺。

 

率直天真的大學女生天天,她對全校公認的美男子鮎太郎情有獨鍾,雖然流水無意,天天還是一心追隨鮎太郎,然而長相帥氣又貼心的鮎太郎,其實情路並不如想像中順遂,真心的對待對方,卻有人要拿菜刀砍他,花光他的積蓄,就算戀情不斷,但是情人終究一個個的拋棄他。鮎太郎與天天就如同台灣偶像劇『我能不會愛你』裡的程又青與李大仁,一位獨立優秀,在戀愛裡自以為是的可愛女生,一位外表帥氣卻內心苦悶的高帥型男,在無理可循的戀愛裡,能否找到最純真的愛?

在青山七惠筆下勾勒出來的形象-帥氣男大生鮎太郎與可愛不做作的天天,這些人見人愛的對象,為何總是越想愛越得不到愛?在《我的男朋友》裡,青山七惠以帶有些許殘酷又詼諧的方式道出人在戀愛裡的盲目,然而愛情也許就如同密絲飄小姐在書裡的序文所言:「再怎麼糟糕的戀愛,都有幸福的光影存在過。」

 

文章來源: 美麗佳人 

(聲明) 一: 分享免費資源為主

(聲明) 二:不提供免費軟體,甚至是破解檔下載點

(聲明) 三:不交流情色相關網站

(聲明) 四:此部落格為分享google入口網搜尋內容。若以上網站經由google強大搜索器搜出,

             並為非法使用,此部落格並不鼓勵下載,需知道合法性!!!

(聲明) 五:本部落格分享之網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部落格並不擔保正確性,即時性以及完整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+ S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