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碰到人問,家裡要裝修了 該從何處找室內裝修業者呢?  很多人不知道室內裝修業 其實是要有合格登記證 才能經營

房子有人一生可能只裝潢一次,萬一碰到所謂的土流氓,那真的是錢要不回來 房子也搞得七零八落!!

 

http://cpabm.cpami.gov.tw/search/bmd/InterDeco.jsp         此網站為全國建築管理系統的  合格室內裝修業者查詢

 

其實大家常覺得找 " XX室內設計 " 好像比 " XX室內裝修" 來的厲害  ~ 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 !!!!

依法取得 專業設計人員  只能從事"設計" 並不能施工  , 也就是說他充其量最多只能幫你設計圖面 不能施工  (建築師也有室內設計之合格許可)

而依法取得 專業施工人員 能從事"施工" ,也就是說它能夠幫你施工!! 

以住宅來說 六層樓以上的集合住宅進行室內裝修前 都必須先行審查許可!!! 否則只要有人通報檢舉 或是 建管處來查 都會被開罰停工!!!


因為室內裝修業 通常 包含室內設計 + 施工  

所以大家在挑選" 室內裝修從業者"時,必須具有專業"設計" + "施工" 合格登記證的人員至少都各一員  那才能設計+施工!!

 

當然也有很多設計師 是長期實務經驗累積而成的 具有天份的 並沒有考取證照

但是對於普遍民眾來說  最有保證的方法還是跟合法的專業人士接洽 才能先保障自身的權利!!!

此網站為全國建築管理系統的 室內裝修業者查詢

http://cpabm.cpami.gov.tw/search/bmd/InterDeco.jsp

有鑒於不法從業者實在太多  室內裝修業者的專業度蕩然無存 希望大家睜大眼睛為自己挑選設計師時先行把關


(聲明) 一: 分享免費資源為主

(聲明) 二:不提供免費軟體,甚至是破解檔下載點

(聲明) 三:不交流情色相關網站

(聲明) 四:此部落格為分享google入口網搜尋內容。若以上網站經由google強大搜索器搜出,

             並為非法使用,此部落格並不鼓勵下載,需知道合法性!!!

(聲明) 五:本部落格分享之網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部落格並不擔保正確性,即時性以及完整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+ S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