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體上來說,風水家在直觀評價一個地方的風水時,有幾條重要的規則:

1、居於高處,面朝緩緩流淌的小河或平靜安詳的湖水,這樣的建初選址良好,能過從環境中獲益好的

2、面南而居,並且房前平坦空曠,這樣的房子風水頗佳。因為在中國,夏日的南風會不斷更新並帶來上乘的氣。

3、房子不以面朝北或東北,因為北風會帶來黃土塵埃

4、衣著建築物或者一座城鎮的外部環境,應當前低後高,千有溪谷、大海或低地,後有丘陵、大山或高地,才能有所憑托,並獲得良好之氣。如果面前僅一塊彈丸之地,後面只是不起眼的的隆起,僅為勉強可居之地。

5、所選的地址必須地表比較清爽,以便於排水。

6、樹木的種植是為了舒適,它能減少來自大道上的喧嘩嘈雜,給人一種清靜之感,但樹木也不宜太多,否則就會阻礙室內必須的陽光,妨礙氣的流動。

7、從風水的角度來看,一座房子位於死巷的盡頭,則地勢不妙。因為在這種情況下,會受到來自大道上過多煞氣的侵攪。如果加上前門對準路口,這更加不妙了。

8、同樣,如果一所房子面對T形或Y形道路的交點,也會受到煞氣的嚴重影響

9、當然,建築物或者集鎮周圍環境的山的形狀,高低,遠近,方位都影響著居住者的身體和身心健康


(聲明) 一: 分享免費資源為主

(聲明) 二:不提供免費軟體,甚至是破解檔下載點

(聲明) 三:不交流情色相關網站

(聲明) 四:此部落格為分享google入口網搜尋內容。若以上網站經由google強大搜索器搜出,

             並為非法使用,此部落格並不鼓勵下載,需知道合法性!!!

(聲明) 五:本部落格分享之網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部落格並不擔保正確性,即時性以及完整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+ S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